ARC陶瓷複合材料

影片說明:
ARC複合材料

表面工藝技術的創造者複合材料應用在許多領域,Chesterton運用複合材料研發耐腐蝕、抗磨損、抗化性、耐衝擊等特性的塗料,運用在各個工業或嚴峻的環境下。
磨損
ARC複合材料提供重要設備長期性能保護,ARC比聚氨酯(urethane)持續6-8倍長的時間。在極度磨損的區域,每年能省下大筆的維修費用。
侵蝕
金屬表面受侵蝕影響最終導致設備損壞,可以看到水力廠冷卻水泵浦的葉輪受侵蝕損害,使用ARC複合材料進行修復整新,經過10年後葉輪尺寸與流體效率維持不變。 ARC複合材料優點:減少維修費用、提高設備運作可靠性、降低零件更換成本、節省電力。 影片舉例泵浦使用ARC複合材料節能每年省下約25,000美元。
化學侵蝕
ARC應用在多處儲槽經過多年仍維持其性能。
腐蝕
一處廢水處理槽受腐蝕造成壁損,原有塗層每18個月就必須重新塗佈,而ARC複合材料則可持續4倍長的使用時間。亦可用於管線、熱交換器等設備。 ARC複合材料優點:減少停機時間、節省成本、性能優異、發揮設備最大值。 不管是小型或是大型設備,受到侵蝕、腐蝕、磨損、化學侵襲時,ARC是最佳的解決辦法,不只是有最佳的技術同時提供設備長期保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