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C 988

  說明 是一種石英增強複材,設計用來重鋪、重建水泥的表面,保護新的水泥,以及修復因化學及物理因素導致損壞的水泥。可抵抗化學侵蝕,包括強酸、強鹼或有機溶劑..等,其防下垂的能力,使它能運用於水平及垂直平面,顏色是灰色或紅色。可黏著於潮濕的水泥表面,在ARC的複材中,它是專為水泥而設計的。
 建議使用 蓄電室地板、化學物屏障、漂白區地板、泵浦基台、廢水處理器、濃酸區地板、污水坑/溝道/煤坑、酸洗機組與鍍覆機組作業線…等。

ARC CS4

  說明 是一種先進的陶瓷複材,設計用來保護水泥表面免於強烈的化學侵襲,顏色是紅色。為低黏度、高性能的複材,可藉由刷子、橡皮刷帚、滾輪或噴塗設備塗佈,可在長期化學浸泡或暴露的環境下,提供優越的保護,可與乾濕的水泥表面產生極佳的鏈結,形成光滑的表面。
 建議使用 化學貯槽、二次圍阻設施、化學廠地板、污水坑與堤防、排水槽、泵浦基台、設備基座…等。
  •  
  •  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