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-415水泥保護劑(此為客製化產品 訂單需有一定數量)

  說明 本產品使用獨特高分子製成,彈性佳、快速滲透,可使表面平整光亮。對水泥表面具有優異的保護性,可有效抵抗抗鹽份侵蝕、低濃度的酸鹼腐蝕、風化、潮氣、霉菌的附著等,在塗佈此保護劑之後,水泥表面易清理,可保光亮潔淨,維護整修期限拉長,可降低維護費用。
 建議使用 適用於水泥/磚造/石材等構件。刷塗即可,快速乾燥,施工前不需酸洗,僅需簡易的除塵,去油脂等清理工作即可,新舊水泥表面、潮濕的環境也可施工。

TP-421透明防銹漆

  說明 它是一款非滲透性並富有彈性的塑料漆,可有效保護表面抵抗空氣、水、油、化學品及其他腐蝕物的侵蝕。在溫度80°C以內會產生對水、溼度、含鹽空氣、中性化學劑、工業氣體、汽油等形成透明隔絕層。本身是透明體,所產生的保護層也是透明體,所以不會影響材質變晦暗、變色或殘留痕跡等。
 建議使用 此產品對刮痕、掉漆的金屬,可產生立即的保護層,在保養、製造過程或是儲存、運送過程中,對金屬本體,具有極優越的保護特性。要得到最佳功效,最適合的使用溫度為16至32°C之間,只能噴灑於乾燥的表面,在噴灑之前先清除銹及其他異物。若要使用於塑膠、橡膠或油漆表面時,先以小面積測試以確定產品對其無影響。

TP-438 鐵氟龍(PTFE)保護漆

  說明 TP-438鐵氟龍(PTFE)保護漆具有實效的潤滑及保護與滑順粗糙面,是款多用途、具有長久持續的鐵氟龍(PTFE)粉狀強固膜,保護各種平滑與非多孔性表面,這包括金屬、塑膠、木材、皮革、纖維、橡膠、玻璃、及油漆面等。它不像液體潤滑劑會被磨掉、擦拭掉或是流失掉,也不像潤滑油脂會黏附髒污及灰塵。
 建議使用 使用於儀器、機械工具、輸送帶、皮帶、軸承、冷模、染料機、甚至是抽屜與窗戶等。且最適合使用於紙加工設備,避免紙材位移而有交疊情形。

TP-740 強力防銹漆

  說明 TP-740強力防銹漆是一種極高品質預防腐蝕塗料,專門設計讓使用者方便使用。在某些場所經常曝露於潮濕、腐蝕性氣體下,是一種及完美的保護塗料,在工廠、汽車工業、船舶工業、室內、室外,它可保護鐵、鋼材、鋁、及其它金屬長達二年之久。在清除鬆散的銹垢後即可將TP-740強力防銹漆塗刷於生銹處,以防止更進一步銹蝕。
 建議使用 對下列材質給予較長期持久的保護:金屬、工具、固定裝置、製程中配件、設備桶槽、結構物、加工管路、鑄件、線材、棒材、板材…等。

TP-752 萬用防蝕噴劑

  說明 TP-752含鋅萬用防蝕噴劑易應用於金屬表面或焊接部位,可有效解決因曝露大氣中而腐蝕的情況。它能對所有的被保護物形成防護層,之後無論是因撞擊、焊接或在其表面進行維修工作,皆能再次應用而使表面一貫如新。也可應用於維修與建造時,除能修護已損壞的鍍鋅金屬,並且能提供金屬表層的防蝕保護。
 建議使用 使用於主體或設備,如:冷氣機組件、農業機械、汽車主體、柵欄、海上設備、金屬地板與屋頂、採礦設備、石油鑽台、離岸探鑽工程、金屬雕飾、管線、鐵路設備、鋼槽架設、輸送塔、地下管線、焊接、導管、海上設備、甲板等。
  •  
  •  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