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P 715 齒輪鋼索潤滑劑

影片說明:
開放式齒輪潤滑
用來潤滑與保護開放式齒輪、鋼索與鏈條,影片示範使用本產品來保護這些重要的設備。
示範#1:潤滑開放式齒輪
影片中可以看到未使用潤滑劑的齒輪所產生的噪音,在使用TP-715黃金齒輪鋼索潤滑劑之後可以發現其噪音減小。TP-715對設備表面有污垢骯髒時,亦具有潤滑功效。
示範#2:黏著力/黏聚力
左邊是其他品牌潤滑劑,先在表面平均施力然後在紙張表面施壓後可以看到產品被擠壓,被擠壓處無法再進行潤滑。右邊為TP-715,以相同步驟在紙張表面施壓後可以看到產品即使受擠壓也不受影響。
示範#3:金屬面黏著力
即使在極壓下能仍黏著在潤滑處。簡單的擦拭測試,普通的潤滑劑輕輕一擦就起來。而TP-715即使用力擦拭也無法將其擦拭乾淨。
示範#4:黏附到濕金屬
示範TP-715能黏接到濕金屬面,以鐵板沾上水做測試,一邊滴上一般潤滑劑,可以看到它隨著金屬面快速滴落。而另一邊滴上TP-715,可以看到它排掉水分並黏附到金屬面。
總結
主要用途可用於潤滑表面受壓處以及保護處於潮濕或腐蝕環境下。一般可用於開放式齒輪、鋼索與鏈條。Chesterton提供兩款齒輪潤滑劑,TP-715齒輪鋼索潤滑劑為黑色或是TP-715黃金鋼索潤滑劑清澈狀,其特點是可黏附到濕金屬面以及排除表面水分與潮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