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pe Sock 管襪

  說明 管襪可解決因金屬之間的接觸,而產生塗層剥落,導致縫隙腐蝕的問題。以預製尺寸的玻璃纖維墊片,和特殊黏合劑來對塗層形成保護,解決管道縫隙腐蝕問題。 提供完整的、非侵入性的管道修護作業,適用於120°C以下工作環境。是一高效率、經濟、使用又簡單的最佳選擇。提供客製化尺寸,可作為戶外管道,在嚴苛條件下的保護、隔離。

管襪此產品受專利保護,字號:US8,087,431 B2

特點 安裝容易、最小表面處理(ST2) 、不需混合、不需準備時間、不需加熱準備、隔離腐蝕、水份不會滲透、消除結露問題、消除縫隙腐蝕、消除金屬對金屬的接觸 、不受CP干擾…等。

A+ Wrap

 

說明 玻璃纖維水性活化複合材料,無危險性,可永久性結構增強加固(20年),修復外部腐蝕高達80%的管壁損失, 30分鐘安裝,2小時後可重新加壓管線。
特點 是先進高強度整體複合修復系統,由專利的玻璃纖維強化織布組成。已經由第三方廣泛的測試並符合或甚至超過DOT對管線所要求的規範。可使用在凹痕、擦傷或彎管。
  •  
  •  
  •